海因里希·冯·莱茵赫特

漫画与动画中X教授和万磁王的情话统计

恰逢来时:

两位中老年情话boy真是没眼看,简直为各位太太们提供了广大素材,请一定要不余遗力地再接再厉。




注:有些台词可能由于笔者看得时间久远或者直接是汉语漫画翻译问题导致有偏差,但大致是准确的,内容包括各个宇宙漫画、动画,肯定不全,以后慢慢补充吧。




1 万磁王:这个世界配不上你,而我是他的罪有应得。


这句话简直是EC届名台词了。House of M里面,巴基要杀老万,教授劝阻,然后巴基一记猛虎掏心结果了教授。老万悲愤交加,朝着巴基就来了一发“盾牌飞掷”,干掉巴基之前还抱着教授大诉了一段衷肠,然后很痛苦地说,Charles太好了,但是这个世界不值得Charles的好,只有邪恶的我才是这个世界的罪果。每次读到这句话内心都是激涌澎湃,艾玛简直太有Feel了!别看老万小时候在集中营,但他学习不差的,妥妥的文化人,情话说得一套一套的。




2 X教授:在我17岁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漂亮男人。


没记错的话电影里面也有这句,不过是说年轻男人而不是“漂亮”男人。可能是翻译有差,也可能是导演觉得实在有碍观瞻,一个大男人这么描述自己的另一个大男人好朋友真的呆胶布吗?犹记得电影里帕特里克爵爷那一脸小确幸的表情,仿佛在晚辈面前回忆自己17岁花季雨季的初恋,简直没眼看啊喂!




3.X教授:遇到他,我第一次产生了类似一见钟情的冲动,开始觉得妻子无聊,儿子吵闹。


要让笔者给漫画里的教授形象做个概括,我认为是“大爱无疆,私情凉薄”。但教授这套对待感情的态度超级不适用于老万,因为不管哪个宇宙,教授跟老万都纠纠缠缠,生生世世,用情极深了。教授能对老万产生“一见钟情”的冲动之后就跟老万私奔了,你对得起嘉比和大群嘛?不得不说,在某种程度上,漫画教授的渣和电影老万的渣真是配一脸,有没有哪位太太写文啊,想吃。




4. 万磁王:为什么要救我?没有我,你的人生会顺利一万倍。


   X教授:我不在乎顺利的人生。


我单方面宣布,这是最美的EC情话没有之一!相爱相杀的完美典范啊啊啊!Charles,他在乎的、心心念念的,哪是什么岁月静好的顺利人生,全部、全部都只是眼前这个人啊!纵是老万打伤他、算计他,查查也一直深爱这个男人!我想不出更多解释的话了简直,只能给官方大手跪了。情节是老万掉进河里,教授跳下河把老万捞了上来,怎么编剧都喜欢写教授在水里美救英雄的场面,老万就那么柔弱嘛(笑)




5.琴:你有多爱Charles?


   万磁王:你怎么胆敢用这么肤浅的词揣测我们之间的关系!


教授受伤了,生命危在旦夕。琴情急之下去找老万帮忙,一开始老万不知道教授病了,不仅不去还傲娇打人,后来琴急中生智喊出这样的话,官方大手是完全放飞自我了。




6.万磁王:啊!!每当我霸业将成时,Charles,你总是出事!


当时老万的国家马上建立,人民正等着他发言呢,但是教授出事了。老万心里也很不甘啊,实在不愿放下好容易即将成功的心愿,但最终老万还是舍弃事业选择了教授。当时看到这一点的时候,我才终于体会了小说里帝王的那种“抛去江山如画,换他笑靥如花”、“名动天下又怎敌你温柔一眼,冰雪都融化”、“赢了天下输了他”的情感。真情实感地泪目。




7.万磁王:你为什么不肯见我!Charles,派孩子们出来是什么意思!你到底怎样才能见我!


你听听你听听,这不就是分居夫妇闹脾气吗!就是苦了孩子们。孩子们(镭射眼等):咱啥也不知道,咱啥也不敢问。




先写到这儿吧,其实还有太多太多,比如:8.万磁王:岁月待你格外温柔,Charles。(经久未见,先夸一下对方一如往日的美貌)




9.万磁王:你骗我你有生命危险,我真的很伤心。(变形人变成他俩对方的样子向他俩呼救就把俩人都骗到南极去了,教授还有老万的私人快捷电话,不让学生知道的那种ORZ)




10. @334117 姑娘补充,还有一期老万跟克隆体说觉得小队长现在更像自己。克隆体说“在我致力于提高变种人地位的时候,你跟那个残废(教授)却在计较孩子更像哪个家长。”简直了~




《黑凤凰》里,“Long time ago,you saved my life,and you offered me a home. I'd like to do the same for you.”


……




慢慢补充,一下子可能几天也写不完了,以后再把图贴上,两位教科书式的情话小王子。


笔者EC滤镜巨厚,请勿攻击角色,台词这种东西本就是见仁见智,谢绝抬杠欢迎讨论,给大家比心~



评论

热度(2889)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